回血小饼干

给我茶 @茶见云 的治愈无脑迷你小饼干,每块很小,非常沙雕。
1、Steve回到家的时候Bucky只睁开了半只眼睛就又迷迷糊糊地黏回枕头上,事实上由于昨天的工作Bucky刚躺下不到半个小时,身上沐浴乳的湿润香气还没散尽。
“抱。”柔软喷香得好像泰迪熊的男人闭着眼仰着头,张开手臂,声音像刚从罐子里挖出来的蜂蜜。
尽管一身臭汗Steve也不能拒绝这样的Bucky,美国队长坐到床边俯下身,他们结结实实地拥抱了整整两分钟,直到Bucky轻轻地吸了吸鼻子。
“Steve,你闻起来就像一条刚从海里捞出来的鱼。”
队长狠狠地把额头上的汗全部蹭到爱人的肩窝里:“那你得跟随我回到海里了。”
Bucky笑着往被窝里躲:“嗯,当然,当然。”
Bucky当然是要跟随Steve的,无论去哪里。
2、和往常一样,Steve给Bucky带回了一束花和一包黄油曲奇。他们的房间很小,毕竟现在的工资远比不上复联时期,Tony是真的有钱,但bucky总是热衷于布置房间,藏匿零食,像春天的小熊。
“Steve,我昨天看到一种棉质布料,婴儿衣物专用的,我想如果用来做床单一定很合适,会像躺在云上。”
“好啊,现在就去买。”
“但因为是衣料专用,宽幅不够,我们的床有点太大了。”
“没关系,可以拼接,就像我在布鲁克林用的那种。”
“那么接头需要加花边,裁缝店只有一种纯白的蕾丝花边,我觉得有点……”
“那不也很好吗?”
3、bucky总是有点担忧未来,在他吃冰淇淋和黄油曲奇的时候。
“Steve,明天晨跑你得叫我。”
“为什么?你喜欢赖床。”
“如果我再一次被派上用场,但是由于暴食和缺乏锻炼而发胖迟缓怎么办?”
“不,bucky,不会再有那一天。”
“我是说如果。”
“没有如果,我保证。”
4、bucky决定出门,他刚学会烤一种简单的纸杯蛋糕,总有点想要炫耀一下。Steve纵容他的一切小心思,并帮他穿上了红色连帽衫。
“我的小红帽要出门,希望不要遇到大灰狼。”
“我一定会走大路的,那里会有很多猎人。”
事实上他没有走大路,他坐了直升机。
5、尽管已经明白那并非冬兵的错并且与冬兵共同经历了无限战争,Tony也还是无法非常坦然地面对这个不再那么冰冷的士兵。
“抱歉,我花了很久才同我父亲和解,在他死去很多年之后。”Tony吃光了一整篮小蛋糕,却没有回头看bucky,“但你的小蛋糕很好吃,欢迎你随时来吃我的钢铁侠草莓坚果脆甜甜圈。”
Bucky抿了一下嘴唇,安静地提着篮子走出去。Steve跟在他半步之后,走廊很长,可每一个角落都灯火通明,温暖适宜。
“Jarvis,你在吗?”
“Yes,sir。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6、尽管loki有点不满,但他还是原谅了bucky。
“你居然只给我留了一个,还是从帽兜里掏出来的!”
“对不起,loki,但是stark先生吃得太香了,我有点不忍心阻止他。”
“那你要再给我烤一篮,要抹茶金箔口味的。”
“我没有钱买金子。”
“你找Thor要,他有很多废弃的纯金盔甲。”
“Thor的盔甲真的都是纯金的?!”
7、这很奇怪吗?我们阿斯加德所有金色的玩意儿除了神迹都是黄金啊。
哦不对,还有Thor的头发和海姆达尔的眼睛。
火箭从Thor的肩头冒出来:“哇哦,金色的眼睛,多少钱一对?”
8、loki发现Thor瘦了,他非常不高兴。
“阿斯加德要破产了吗?你怎么瘦成这样?”
“有吗?”Thor低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可能是最近缺乏锻炼肌肉缩水了?”
“没有战争你就这样自暴自弃了吗Thor?我要和原来一样巨大的肱二头肌和结实的腹肌!明天就要!”
“好吧,这也不算难事。”
“那么我还要……”
“你得到的会比你想要的多得多。”
9、“Hi,Peter Parker,我是和你同年级的Harrison osterfield,你是蜘蛛侠,对吧?”
“你怎么知道?”
“那天在校车上,我坐在你正后方两排,我看到你飞出去。”
“哦,那是奈德的错。”
“那我得谢谢他,这个错也太美了。但是我一直在担心你。”
“谢谢?”
“虽然作为一个普通人这种担心听起来有点可笑,但是我当时真希望你能安全回来,像现在一样,然后我想给你买点吃的,类似于西班牙油条的那种,你在太空那么久一定很饿了。”
10、“Jarvis!告诉我那个睡衣宝宝面前的男孩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他居然早恋!”
“sir,以防您忘记我得提醒您,Parker先生已经十七岁了,您十七岁的时候……”
“闭嘴Jarvis,那全是你的错!”
“好的,sir。”
“……”
“对不起,sir,我还是想确认一下,那不是我单方面的……”
“闭嘴Jarvis,我知道你的资料库里还存着我当时的心跳记录!”

评论(6)

热度(180)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