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生(4)【bill×ben ABO】

周末回家的时候bill不知怎么有点心虚。阿ben还是一副憨乎乎的样子,大狗一样扑过来抱bill的腰,bill突然闻到阿ben的味道。Bill的信息素是红酒味,第一次在训练场溢出来的时候差点被教官以为是喝酒拖出来罚。而今天怀里的阿ben,透出一股葡萄的味道,很淡很轻,水果最原始的香气。Bill眨了眨眼睛,微微将他推开一点:“傻仔,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就让我站门口?”阿ben闷闷地笑,赖在他身上把他拖进屋:“我好久没有看见阿哥……好想阿哥啊……”bill在他的头毛上呼噜了一把:“这么大了还撒娇。”阿ben也伸手去摸bill被剃成平头的脑袋:“阿哥你想不想我?”bill故意逗他:“每天那么忙哪有空想你,谁都像你那么傻。”阿ben的表情一下子明确地委屈起来,bill觉得如果阿ben有耳朵一定会立刻垂下去,想法付诸实践,bill捏了捏他耳朵尖儿:“好啦好啦,逗你的,想你,瞧瞧你,害不害羞。”阿ben的情绪还低落着:“我每天都想阿哥……”bill被他逗笑了:“乖,阿哥也每天想你。”大狗的耳朵一下子竖了起来,狠狠抱了狗哥哥一把,蹦蹦跳跳往厨房跑:“阿哥阿哥我炖了骨头汤等你回来喝!还有土豆牛肉!还有好多!你等等!”Bill跟着他往厨房走,被推到门外:“阿哥阿哥我来就好啦,你每天训练好累的。”他就倚着门框看这个和自己已经不太像了的少年,心底突然生出一点说不出的意味:“傻仔,吃过饭去剪头发吧?”阿ben诧异地甩了甩短短的刘海:“不长啊,为什么要剪?”bill又没法把“你跟我剪一样的发型”这样的话说出口,自己正尴尬着,就听见阿ben笑嘻嘻地说:“要不我待会去剪跟阿哥一样的头发好不好啊阿哥?”双生子连想法都同步,bill走过去,接过阿ben手里的菜盘往餐桌走,心里一句一句地重复,双生子,双生子,他是我同卵双生的弟弟,从受精卵时期就连在一起的亲弟弟。

 

下个星期bill借口有比赛,没有回家,再下一个星期,bill说有体能测试,也没回家,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五,bill正出了训练场,不知道再找什么理由,却看见阿ben抱着膝盖坐在训练场对面的路沿上发呆,身边堆了两个大袋子。

心一下子软下来,酸涩的东西咕噜噜冒上来,bill感觉到阿ben心里扑腾的难过。

他走过去,蹲下来,被阿ben一把扑到地上,脑袋埋在他胸前,把深色的T恤弄湿一大片。两个大男人这么躺在警校的路上实在有点不合适,bill挣扎了一下,反而被抱得更紧,他抬手摸摸傻仔的后脑勺:“起来。”阿ben动也不动。Bill往他背上拍一巴掌:“起来,这里是我学校,要抱回家再抱。”阿ben抬起头,脸上哭得糊成一团,可怜兮兮:“阿哥……你今天回家吗?”bill叹了一口气:“回家,走吧。”阿ben翻起来,拎起那两个大袋子:“我……我怕你不回家……就给你带了点吃的……这个怎么办……”bill接过来:“那放宿舍吧。”

回到宿舍时屋子里只剩一个叫阿祖的室友,看见阿ben“哇”了一声:“bill,这是你细佬哦,跟你简直一模一样!”阿ben露出大大的酒窝和白白的牙齿,从袋子里掏出一个罐头塞给阿祖:“你好,我叫阿ben!”阿祖笑眯眯把罐头收进抽屉:“多谢啦,阿ben你比你阿哥可爱多了。”bill不耐烦地瞪他一眼:“哪这么多话,傻仔,走了。”阿ben又随便掏了两个食品袋放到另外两张空桌上:“别的人都不在吗?”bill把东西塞进他们抽屉:“放桌上会被扣分,他们要么出去吃饭要么跟女朋友约会去了。”阿ben愣愣地站在门口等他,bill忍不住摸他头:“好了,走吧。”阿ben抿着嘴,朝阿祖挥挥手,蔫蔫地跟着bill往外走。Bill问他:“怎么来的?”“坐公交车。”“怎么了你?”“啊?”“刚刚还挺欢脱,怎么突然不高兴了?”

阿ben抬起头,舔了舔嘴唇,声音又低又哑:“阿哥,你上星期的这个时候在干什么呀?”bill皱了皱眉头:“什么?”阿ben低下头:“阿哥你平时在外面吃什么啊?”bill不太明白:“我平时不在外面吃东西。”阿ben几乎要哭出来:“那……阿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Bill明白了。

他说:“要是有呢?”阿ben没回答,低头走了一会,一颗大泪珠子吧嗒掉到地上,然后这傻仔在校门口蹲了下来,把脸埋到手掌里。Bill有点后悔,身边人来来往往,都朝这边看。他想把阿ben拉起来,却猝不及防被推了个踉跄,阿ben带着哭腔闷出一句:“你不要拉我……”bill深吸一口气,把他拦腰抱了起来,把他的挣扎全收在怀里,拐了个弯才放下。阿ben又蹲了下来,bill强硬地去扳他下巴,让他抬头看自己的眼睛:“哭什么?”阿ben说不出话,眼神躲躲闪闪。Bill继续说:“我们就算是亲兄弟,以后也是要各自成家立业的,不可能一直在一起。”阿ben的眼泪流到bill手腕上,使劲想拽下他的手。当然不可能拽得动,bill几乎恶狠狠地问他:“你怎么想,你告诉我。”阿ben艰难地开口,打了个哭嗝:“我……我不要成家立业,我……阿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bill盯了他好一会,突然泄了气松开手:“傻仔。”

他转身走开,阿ben不知道他生的什么气,软软怯怯地跟在他身后三步远。

公交车来了,bill回头想喊阿ben。阿ben接住他看过来的眼神,圆圆黑黑的眼睛里带了一点欣喜:“阿哥。”“上车了。”公交车上人不多,他们坐在最后一排。阿ben坐立不安好半晌,突然把脸凑到阿哥面前:“阿哥,你还要我的吧?”bill无力地点点头。“阿哥,你有没有女朋友?”bill摇摇头。阿ben一下子开心起来:“阿哥,那你跟我一起成家立业好吗?”

————————————TBC————————————————

评论(40)

热度(111)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