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怯(28)【霆Mike ABO】

赠 @南颜北镜 

霆Mike家的儿媳来啦!

 

Mike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就算上大学的考试周他也没有看过这么多书啊……阿ben把钢琴曲切换到下一首,阿宝帮他整理了旁边刚翻完的一本,安慰他:“累了就休息一会吧。”Mike扁扁嘴:“阿霆买了好多好多……阿ben,要不要送你一箱书和光碟?”阿ben头摇得像马达。

晚上阿霆来接的时候Mike趴在书堆上死活起不来:“阿霆……霆霆……我觉得我们奶茶就普通一点也很可爱……”阿霆把他头上的书拿下来:“我们奶茶怎么样都可爱。”“我觉得笨笨的孩子更乖一点……”阿霆把他抱起来:“对,乖乖的好。”“审美一般也没关系的……”阿霆把他放到副驾驶上系上安全带:“男人的审美都这样。”“不会音乐也正常嘛。”阿霆锁好餐厅的门回到车上:“嗯,不一定要会。”“那我能不能不听那些曲子,不看那么多书了?”“好,你也不能太累。”阿霆发动了车子。

奶茶爸爸这么好说话,Mike反倒生出一种罪恶感来,这么多钢琴曲,又没有歌词……那么多书,全都是字……肚子里尚未成型的奶茶和大箱的书放在天平上,Mike毫不犹豫,哎呀,等奶茶大一点再说啦!

 

但是很快Mike就有了同伴。

那天早上bill把阿ben公主抱着送进了餐厅,Mike坐在柜台后面一脸惊诧:“哇!Biubiu叔叔,今天你吃错药啦?”bill低头在阿ben的鼻尖吻了一下:“是吃对药了。”Mike怨念地趴着瞪他们:“欺负我阿霆不在哦……”阿ben不太好意思地挣脱下来:“Mike……我和阿哥吃了阿宝的药……我……我有小宝宝啦……”“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Mike一下子跳了起来,吓得阿ben赶紧去拉他:“小心奶茶!”“奶茶已经三个月大啦,不是,管什么奶茶!!!!你说你有宝宝啦!!!哇啊啊啊啊你有宝宝!!!宝宝宝宝!!!”Mike差点跳起舞来,bill失笑:“我这个做爸爸的都没激动成这样。”Mike不理他,抓住阿ben的手:“宝宝叫什么?想没想好?我跟你说,我要做宝宝干爹哦!我们定娃娃亲好不好!不管你肚子里这个男的女的A的O的都是我家人!”阿ben被他逗笑得见牙不见脸:“好啦好啦,你做干爹,我想想啊,叫……”他歪头看见Mike手边的食物:“哇,你在做蛋卷唉,新品啊,什么味道的?”Mike瞪他:“叫什么?”阿ben缩缩脖子:“小名叫蛋卷好吗?”bill露出嫌弃的表情:“蛋卷……太拗口。”阿ben嘟嘴看他,bill改口:“蛋卷也很好听,叫卷卷吧?”“好哦好哦,卷卷卷卷,奶茶卷卷,茶茶卷卷……”Mike开心地扭动着,一边塞了个蛋卷到阿ben嘴里,一边给阿霆打电话报告好消息。阿宝推门时Mike正向电话里吼:“阿霆阿霆!阿ben的宝宝叫卷卷,蛋卷的卷卷!我说好做卷卷干爹咯!”阿宝惊喜地顺手给阿ben把了把脉:“这么快?Bill哥你真厉害。”bill得意地闪个媚眼:“辛苦耕耘的咯。”阿ben红了脸,急急忙忙推bill出去,一转身又笑成一朵花。阿宝摸摸他脑瓜:“给我也留个干爹位置好吗?卷卷出生我要送红包的。”阿ben笑着笑着眼里闪泪花,一把抱住阿宝:“阿宝哥,谢谢你……我……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还能有我阿哥的孩子……”这话倒提醒了阿宝,他歪头想了想,抽了张纸写了一串药名:“阿ben啊,你和bill哥哥,情况特殊,为了防止胎儿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前三个月你得稍微吃点东西防范一下,这张药单你收着,今晚跟我回去拿药,以后每个月都要到我那里检查一下。”Mike伸手从柜台里抽出两本书,把钢琴曲碟放到CD机:“来来来,我有同学啦,阿ben阿ben我跟你说,赶紧趁着早上人不多,先看一会书,胎教要从受精卵抓起!”

为了庆祝喵biu甜品餐厅二老板怀孕,今天所有甜品买一送一,尤其是新品蛋卷,一出炉就销售一空,一天下来烤箱烫得外面都能烤蛋卷。阿霆一来就被Mike塞了满嘴蛋卷,一本正经地告诉他:“这是欢迎儿媳的仪式哦!”

————————————TBC——————————————

评论(42)

热度(69)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