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怯(29)【霆Mike ABO】

赠 @南颜北镜 

 

Mike第一次感受到胎动的时候正在调一杯仙草奶茶,搅了两下一下子僵住了。阿ben正好过来,问他:“Mike?你不舒服吗?”Mike没说话,肚子里的小东西又动了一下。加了冰的仙草奶茶一抖撒到了手上。阿ben来扶他,Mike吸吸鼻子,把奶茶补满放到餐盘上,扁着嘴说:“他动了。”阿ben没明白:“谁?”“奶茶。”“啊?这一杯仙草奶茶吗?”“不是,我肚子里那一杯。”

等应付完中午的人潮,Mike拉着阿宝阿ben坐到柜台里,挺着肚子叫他们摸:“我茶茶今天早上动了两下!两下!阿宝阿宝,这是宝宝哪个部位?”阿宝没好意思,象征性摸了摸平静的肚皮就缩回了手:“这是宝宝的小腿,看来他踢你啦。”阿ben快要趴到他肚子上:“哎呀,奶茶现在都长出小腿啦?麦麦麦麦,他动起来是什么感觉呀?”Mike仔细想了想,认真地回答:“就像,就像有一只蝴蝶,小心地在你肚子里扇一下翅膀,你不动,它就再扇一下。”阿ben眼睛亮的像星:“哇!听起来好棒啊,可是我这才一个多月……要等好久呢,我好想让卷卷也动一下……”Mike也去摸他的小肉肚子,结果一下没绷住:“没事,很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ben你肚子好圆好软啊,biubiu哥哥到底怎么喂得你,胖成这样,都快赶上我啦哈哈哈哈……”阿ben嘟了嘴巴爬起来:“你还笑我……你不记得你刚怀孕的时候!一个月!胖了十二斤!路都快走不动了!”Mike一手捧着肚子一手去捏他鼓鼓的脸颊:“别鼓嘴啦,再鼓就成球了,我就再胖现在都好啦,阿宝说我这是正常的孕夫体重,没有超重了都,你问问阿宝,你比正常一个月的孕夫重了多少!”阿ben拼命挣扎:“你当时天天早上吐中午吐什么都不吃,不是我照顾你!”他突然想起来,转头问阿宝:“阿宝……我都一个多月了,为什么都没什么反应啊?不仅不吐吃得还比以前多……我会不会是像兔子一样因为太想怀孕所以假孕啊……你帮我检查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啊……”阿宝忍着笑一本正经地回答他:“你真的真的真的怀孕了,只是有点人怀孕反应就小,体质不同而已。你看Mike之前吐得多难受啊,不吐能吃是好事呀。”阿ben坐下来又摸Mike的肚子:“我总觉得像做梦一样……不知道卷卷是真的假的……啊啊啊!!奶茶又动了!我感觉到了!”Mike仰在躺椅上,阿宝帮他盖了个小毯子:“一般正常的胎动一小时可能在3-5次,阿ben你要是喜欢听可以趴在大嫂身边睡一觉,奶茶可以跟你打好几次招呼。”Mike一听,翻出手机就给阿霆打电话:“阿霆阿霆阿霆霆霆!!你中午有没有空!!我茶茶动啦,你要不要来摸!”

 

阿霆赶到餐厅抱着Mike睡了一觉,愣是一下都没摸着胎动。等到公司午休时间快要结束,阿霆才恋恋不舍地吻了吻Mike的额角,帮他理平小毯子的时候突然指尖一颤。蝴蝶飞过了。

霆哥,陈总,带着一脸痴汉笑回了公司,顺手通过了加薪的文件。

 

晚上阿霆下了班赶过来,餐厅里还有一对小情侣没吃完。阿ben已经被bill捧在手心里带回去了,阿宝也被Mike赶回家带孩子,Mike趴在柜台上拿支笔写写画画。阿霆走过去看,是个小胎儿的形状。Mike抬头朝他露出大大的酒窝:“阿霆,我今天搜了一下,原来四个月的胎儿长这样,好丑哦。”阿霆把他抱进怀里,手掌贴着小腹热乎乎:“周末去做个B超,给你看看我们茶茶。网上搜的都是别人家的孩子,不要画了。”Mike埋进他颈窝笑:“都差不多啦,胎儿都好丑的……咦,茶茶又动了,是不是听见我说他了呀?我们茶茶不丑好不好呀?我们茶茶最漂亮最帅了好不好?”阿霆看着心爱的小奶团子对着肚子细声细语地念念有词,心都要化成一滩水。

那一对小情侣终于吃完付了账,阿霆收拾了桌子,揽着Mike上了车。他开得平稳又慢,Mike躺在座椅上很快睡着了。阿霆将车子停进车库,将他抱了出来。开门的时候难免抖动,Mike迷迷糊糊挣扎着要下来,被阿霆收紧在怀里,乖巧地在阿霆唇上印了个吻。月光浅浅的打到门口的瓷砖上,映出薄薄的影子,风拂过Mike的刘海,不能更温柔。

—————————————TBC————————————————

评论(3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