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成神(6)【何瀚×苏凯文】

昨天前天好累啊,我最近好忙,更慢一点,原谅我好吗么么哒

 

何瀚没敢把他带回家,也不知道他住哪里,去酒店更说不清楚,干脆把他放在车里,买了床被子把他裹起来。坐在车里开了空调,不时开窗透气,调整空调温度,守了他一夜。何瀚这样的人,工作通宵是常有的事,陪客户应酬到两三点也是正常,但他从来没通宵得这么愉快过。看一个人,而且只是看脸,就能看那么久,苏凯文虽然醉了睡觉却很乖,一夜也不动一下,整个就是个JPG,何瀚心里叹了口气,很轻地碰了碰苏凯文的脸,给自己打了个痴汉的标签。车上公文包里有待机的电脑和成叠的文件,何瀚拎过来,又忍不住看他。这个人,这么好看呢?

 

第二天苏凯文醒的时候吓了一跳,何瀚正搬着笔记本电脑打字,正好回过头来,对他温柔地笑一下:“凯文,早上好。”苏凯文艰难地把自己的手从被窝里扒出来,看了看何瀚的脸色:“你,昨晚一直在这里没有睡?”何瀚把开了一半的车窗完全打开,摸了摸苏凯文的鬓角:“热了?被子有点厚。”苏凯文不太自然地拨开他的手:“你没睡对吧,嗯,才六点半,你回去睡一会吧。”何瀚发动了车子:“我送你回去。”苏凯文想了一下,没拒绝,努力把被子从身体下面拖出来:“阿,阿瀚,我住在学校教师宿舍,你送我到大门口就好。”何瀚点点头,嘴角微微翘了一下:“那天送你回去的时候我有点醉,而且,忙于看美人,没认真听讲,结果考试就麻烦了。”苏凯文把被子放到后座上,舒了一口气笑起来:“没关系,特殊情况特殊对待,苏老师给你走后门,打九十分。”何瀚歪头看他:“为什么不是一百分?”苏凯文眨眼睛:“打一百分我就没得教你啦。”何瀚趁着红灯凑过来:“苏老师,你要教我什么?”苏凯文被这一声腻腻的老师叫红了脸,微微后缩了一下:“你想学什么?”何瀚若无其事地坐回去,转头看前方:“我想学怎么喜欢苏凯文和怎么让苏凯文喜欢我,苏老师,你教吗?”苏凯文刚想说话,何瀚看他一眼,继续说:“苏老师,你教教我,每次考试给我打分,等我得了一百分,我们就在一起,好吗?”苏凯文假装清了清嗓子:“嗯哼,那我们上第一节课,喜欢苏凯文,首先要坦白,让苏凯文喜欢,也是首先要坦白。比如,想要追苏凯文的时候就问他,苏凯文我可以追你吗?”何瀚大笑:“那我昨天能得多少分?”苏凯文装模作样想了想:“九十分吧,我怕打太高很快就没得进步了。”何瀚点头:“九十分也很好,我还有好多要学。不过,苏老师,你教教我,怎么样知道苏凯文的想法?”苏凯文换了认真的神色:“你问他,你问他什么他都会告诉你。他最多回避并且告诉你回避的原因,不会骗你。”何瀚也认真地问:“苏凯文,你对我,怎么想?”苏凯文脸色软下来,腼腆地抿嘴笑:“你,你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所以第一印象很好,会帮助陌生人,体贴细心,骑马姿势帅气,英姿飒爽,设计的房间和用具很漂亮,优雅浪漫,说话坦白,真诚又用心。所以,我觉得我会喜欢你。”何瀚笑弯眼睛:“大约什么时候?”苏凯文看着他弧度温柔的眼角:“不知道,应该很快吧。不过我有点慢热,还有点胆小,你要等等我。”

学校大门已经在眼前,何瀚却有点舍不得停车。苏凯文安抚地对他微笑:“没关系,回头再见。”何瀚有点不开心,幅度很小地撇了一下嘴角:“我每天有很多事情啊,没办法总是来找你。”苏凯文从口袋掏出手机:“那就留个号码咯,发短信的时间总是有吧?”何瀚利索地输入一串号码,拨了一下挂掉:“那就,回头聊?”苏凯文点点头,下了车,站在早晨最初的阳光里朝他挥手:“路上小心。”

 

初见的拐角处,那一株桃树的花又开了许多,比上一次见热闹了许多。花骨朵儿鼓鼓囊囊地等着暖风到来。苏凯文摸了摸当时刮过鬓角的那一枝,低头偷偷弯起嘴角。

大约什么时候会喜欢上呢?

是春风来到,还是桃花开满?

原来喜欢,是这样一件随着美好风景来到的,美好的事啊。

——————————TBC——————————————

评论(41)

热度(78)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