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怯(31)【霆Mike ABO】

赠 @南颜北镜 

啊,好久不写感觉手好生,一点都不萌……都是流水账……原谅我……

 

霆哥慢慢学会了好多歌,温柔的欢快的,Mike躺在床上听,趴在桌上听,抱着肚子窝在霆哥怀里听。奶茶也躺在Mike肚子里听,偶尔动动胳膊动动腿,听到激动的时候可以把肚子顶起来一块,Mike就会好开心,想喊又怕打扰阿霆唱歌,就拉着阿霆手戳戳鼓起来的地方。戳着戳着,奶茶越长越大,Mike的肚子越来越鼓,真的像个孕夫的样子了。

 

阿霆把Mike送到奶茶店的时候就更加小心,嫌门太小,嫌柜台太小,嫌躺椅太小,嫌顾客太多,嫌八月天太热,嫌开空调空气不好,嫌吹电扇Mike会头疼,和那挑剔弟控妻控bill凑到一起简直惺惺相惜一拍即合,没到两个月几乎又把餐厅扩了一圈,整天开着窗户吹空调,跟电不要钱似的。唯一的好处就是餐厅的甜香随着凉风吹出去,又多吸引了一堆可爱的小顾客,每天钻进来围着Mike和阿ben问东问西,有的熟客不仅钻进厨房学着自己做,吃完了还帮着收拾一下,倒也没怎么叫两个小孕夫忙着。Mike和阿ben每天就晃悠悠踱来踱去,阿宝偶尔把睿睿和琛琛带来玩,他们俩就忙着逗宝宝。琛琛一如既往赖着阿ben,记着Mike抢妈妈的仇不搭理,睿睿就只会笑笑笑吃吃吃,一下午能吃上三杯牛奶布丁,慢慢就把牛奶布丁吃成了喵biu甜品餐厅的招牌甜品。

那天有个小丫头正凑在阿ben边上学做布丁,刚刚有模有样地把全脂牛奶倒进小锅,阿ben突然捂着嘴巴冲出去,吓了小丫头一跳。Mike跟到卫生间一看,阿ben扒着水池边眼泪汪汪:“麦麦……我终于会吐了……两个多月不吐吓得我……”Mike哭笑不得地帮他顺背:“阿宝哥都说你真的怀孕了嘛,只是你身体好所以不吐啦,怎么样,现在吐起来也不舒服吧?”阿ben漱了漱口:“我宁愿不舒服的啊,那样才会觉得是真的。”Mike有点心疼,又有点说不出的伤感,两个小家伙伤感地互相搀扶着回到厨房门口,闻到一股糊味,冲进去看到那小丫头把牛奶煮了个透,锅底一层焦,连忙洗锅子煮牛奶安抚小丫头,再也管不了什么伤不伤感。

晚上bill来接阿ben的时候两个小孕夫才重新想起来这场小小的事故,阿ben欢欢喜喜地往bill怀里扑:“阿哥阿哥,我今天孕吐啦!”bill有点紧张地拍他的背:“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中午吃的饭都吐了吗?有没有再吃一点?”阿ben抽抽鼻子,在bill肩上沉默了,Mike趴在柜台上爆笑:“得了吧,他就早上开玩笑似的吐了一下,中午吃了三碗饭,下午还吃了两块蛋糕!一点事没有!”bill一颗心放下来,瞥见阿ben红透的耳朵尖儿,忍住了笑去顺他头毛,跟Mike交换了个心领神会的眼神。Mike正擦着笑出的眼泪就听见自家大老虎的车子响,阿霆推门进来就嘀咕:“怎么没开门透气?宝宝,今天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中午吃了多少?今天的营养品吃了吗?”阿ben偷偷在bill怀里笑出来,Mike闭了嘴,阿宝整理好餐厅的凳子,笑眯眯地回答:“霆哥,麦麦今天挺好,活泼欢快,也吃了三碗饭,下午的第二块蛋糕剩了一点奶油没吃完,又补了一小碟水果,营养品加了点糖,全吃完了。”阿霆满意地点头,摸了摸Mike的肚子,又把柜台往外推了推。

几个人在店里随意吃了点晚餐,一起出了餐厅。晚上的风吹着凉凉快快,Mike不想坐车,硬拉着阿霆绕着路逛了一圈。路上人少,阿霆看着他圆嘟嘟的小脸,不时凑过去偷一个吻,羞得Mike有点站不稳,咬着红润润的嘴唇埋着头,哼哼唧唧地向奶茶告状。

 

逛了一圈回家的时候路过一个十字路口,58秒的红灯。Mike已经睡着,阿霆往另一个路口看去。那个路口太熟悉,转过去六百米处右转,就通往原先社团的后门。可是阿霆已经不知道那个门上的标牌,有没有被磨掉色彩,那个门里的人,还有没有熟悉的面孔。

原来那已经是上一世。

这一世,陈霆只觉得,爱人在身边,这红灯,还可以多等一会。

——————————TBC————————————————

评论(57)

热度(95)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