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阿霆×Mike】

Mike几乎没有见过阿霆喝醉,所以接住摇摇晃晃进门的阿霆时有点惊讶。

喝醉了的阿霆有点萌,脸红红的,软软的,Mike伸手捏了一下,阿霆猛地狂笑起来。

“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看到一个人穿着红上衣绿裤子哈哈哈哈哈丑哭了”

“麦麦哈哈哈哈哈今晚吃的那个虾仁好嫩哈哈哈哈哈”

“Mike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咬你哈哈哈哈你脸好肉啊哈哈哈哈哈”

Mike看着醉酒的红脸话唠笑点低的阿霆,觉得ooc太严重。

——————————————

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到外婆家,外婆让我陪她喝点酒,我妈说我酒量不错外婆就把瓶子里的都倒给我了哈哈哈哈我跟你说我喝完酒就会特别话唠虽然我知道我在说奇怪的东西但是我还是想说哈哈哈哈哈今天的甜饼就这样哈哈哈哈我就耍赖怎么样哈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37)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