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线【bill×ben】

bill×ben

每天一块小蛋糕

 

Bill觉得自己的人生又多了一个大污点。

拆快递的时候剪破了衣服,这件事太有傻仔的风格,bill一点都不想承认是自己干的。然而看着旁边笑成一团的傻仔,bill不得不恼羞成怒:“笑什么!快点补衣服啦!”

阿ben带着一大串鬼畜的笑声跌跌撞撞跑进卧室找针线,bill坐下来仔细看衣服的破口。在肩上,小小的一道,稍微修补一下基本就看不出来。阿ben拿着针线跑出来蹭在bill身边坐下,眯着眼睛穿针。

阿ben拿水濡湿的一根小小线头,尖着脑袋,着急地寻着冷冷站着的针孔。怎么也找不到。

Bill坐在一边看阿ben穿针,看着看着没了耐心,一把抢过来:“笨死了,穿这么久都穿不进去。”仔细看了看线头,bill找到了尖端的一根细微的纤维,将纤维穿进针孔,拉着那一根纤维将整根线都拉过针孔。阿ben抿着嘴一脸认真的盯着,看到线穿过针孔的瞬间几乎屏住了呼吸。

Bill顺手给线头打了个结,阿ben开心的拿过来,吧唧在bill脸上亲了一口:“阿哥你好厉害啊!”bill白了他一眼:“是你太笨了!穿针要看清前面的纤维,一点纤维就能带动整根线的。”阿ben将针戳进布料,歪着头看了一眼阿哥:“是不是所有事都是这样啊,一点点苗头就能带起整件事。”这傻仔还会举一反三了,bill哑然失笑,却听见阿ben继续说:“比如我喜欢阿哥这件事呢,只要阿哥对我好一点点,我就愿意一辈子跟阿哥走,是不是这样?”Bill翻了个白眼,老脸有点挂不住的红:“谁教你这么说话的?”“阿哥你啊,我会的,都是阿哥教的。”“我什么时候教你……”bill闭了嘴,想起来这傻仔说的没错。

自己教的傻仔说情话,讨好女人,还有,情事。

Bill夺下阿ben手里的针和衣服丢到茶几上,翻身把阿ben压进沙发:“我记得我教你的可不止这些。”阿ben猝不及防地爆红了脸,抽了抽鼻子,说不出什么话来。Bill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吐着气:“我有没有教过你,在这种时候,要说些更好听的话?”阿ben别开脸,在bill脖子上意味不明地轻轻咬了一口。Bill拉着他的腿缠上自己的腰:“刚刚还把自己比成线,现在怎么连缠人都不会了?”

 

最后那件衣服不仅没有补好,而且脏到没法洗,被阿ben偷偷扔进了门外的垃圾桶。

 

评论(66)

热度(62)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