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怯(26)【霆Mike ABO】

赠 @南颜北镜 

啊,阿ben的肚子里什么时候才能揣上包子,我也很着急啊……

先来两个小包子垫垫肚子。

 

Mike看到陈均平的时候惊叹了一声。 梁宝晴一手抱着一个白嫩嫩的奶娃娃走进来,陈均平不紧不慢地走在他身边,穿着白衬衫戴着半框眼镜,刘海柔顺地伏在额头,眉眼处尽是恬和温情。Mike戳戳阿霆的胳膊:“阿霆,你怎么忍住跟这样的人做四年单纯的室友的哦?”阿霆白了他一眼:“我又不是禽兽。怎么?你对阿平有什么想法吗?”Mike严肃地点点头:“他太好看了,我要是没怀你的孩子说不定可以考虑跟他来一段OO恋。”梁宝晴和陈均平走到他们身边,Mike闻到了陈均平身上的兰花香,抬头看到陈均平长长的睫毛。陈均平被他盯着,笑着朝他伸出手:“你好,陈均平。”Mike愣了一下:“哇,你长得好好看哦……不是,你好你好,我是Mike。”梁宝晴把两个儿子放到服务员拿来的儿童座椅上,回头问阿霆:“霆哥,大嫂是在调戏阿平吗?”阿霆做出痛心疾首的表情:“不止是调戏,他这是一见钟情。”陈均平挑了挑眉,仔细端详了一下Mike:“牛奶Mike长得也很好看,比阿宝好看,干脆我不要阿宝了,Mike跟我走吧?”剩下三个大人还没说话,琛琛先哇地哭了起来:“妈妈……”桌上爆出一阵大笑,陈均平把琛琛抱起来:“要琛琛要琛琛,乖,不哭了啊,你看这个哥哥多好看,多好闻。”阿霆轻轻捶了阿宝一拳:“喂,你老婆占我老婆便宜。”Mike扭头露出一个天真无辜的笑容:“阿霆叔叔。”bill带着阿ben正好进来,从背后拍拍Mike的毛脑袋:“来,喊一声bill叔叔。”Mike乖巧地伸出手:“biubiu叔叔~我要吃糖~”阿ben大笑起来,趴到Mike肩上也学他的语气:“biubiu叔叔~我要吃糖~”bill把阿ben拉到身边坐下,无比自然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没有糖,这个够甜吗?”阿ben呼地红了整张脸,下意识往陈均平看:“阿哥!”陈均平露出会意的笑容:“你好,陈均平。你是bill哥家的阿ben?阿宝有提到你。”阿ben差点站起来:“你好,我,我是阿ben。”陈均平怀里的琛琛朝阿ben伸出手,眼睛睁得圆溜溜。阿ben一下子站直了身子,陈均平把琛琛递到阿ben面前:“琛琛很喜欢你,这是表示要你抱。”阿ben手忙脚乱地比划了两下,照着陈均平的姿势小心翼翼地抱起琛琛:“好软好小哦……”琛琛伏在他怀里咬手指,口水差点滴下来。陈均平伸手擦掉,接过小娃娃放回小椅子上:“阿ben你这么紧张,以后抱自己家孩子怎么办呢?”Mike眼巴巴地盯着琛琛看:“我不紧张哦,我肚子里也有小弟弟哦,琛琛要不要叔叔抱?”琛琛扭过了头,睿睿专心致力于抓爸爸的眼镜,Mike挫败地摆出天塌脸:“阿霆……他们都不要我抱……”阿霆耸耸肩:“叫你一来就跟人家抢妈妈。”

 

之前点好的菜肴陆续上了桌,Mike盛了小半碗蛋羹去逗睿睿和琛琛。琛琛还沉浸在抢妈妈的不满中并不考虑搭理他,睿睿勉为其难地吃了两口,乐得Mike狠狠吃了三碗蛋羹。要盛第四碗的时候阿霆按住他的手:“要不要换点别的吃?不然待会怕你不舒服。”Mike撅起嘴巴:“我就想吃这个,不然,我要吃橙子和巧克力。”不提还罢,一提起橙子Mike又馋得不行:“哎呦呦,阿霆我要吃橙子。”陈均平笑起来:“我那个时候反应比Mike强多了,吐得厉害,只想吃水蜜桃,结果那个季节又没有,反季节的桃子不好吃,特别难受。”阿ben一听,急急忙忙问:“这个反应重是因为体质原因吗?是不是身体好的就不容易难受?”阿宝摇头:“这个不一定,大概70%的准妈妈都会有恶心孕吐,头晕之类的反应,像Mike这样活蹦乱跳的还比较少。”阿霆点了个果盘:“他在家可不是活蹦乱跳,整天蔫巴巴娇滴滴的。”Mike狠狠捣他一肘子:“我哪有!”bill摸了摸阿ben的软肚皮:“这么说我都有点不想让他生,太难受了。”“但是你看,有个小宝宝多好玩啊,你看琛琛和睿睿!”阿ben勾了勾琛琛的小手,小家伙握住他的食指,手心软乎乎。Mike骄傲地挺了挺因为饮食过量运动不足而发圆的肚子:“再过不到八个月我们奶茶就出来的,回头叫你羡慕去吧!奶茶不让biu哥哥抱!”琛琛合乎时宜地朝Mike撇了撇嘴,逗得睿睿咯咯笑。

 

评论(30)

热度(86)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