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怯(番外二)【霆MikeABO】

哦,大家好,我叫陈茶。

我妈开了个奶茶店,所以给我起名叫奶茶,真不走心。不过我大叔叔和二叔叔生了个起名儿更不走心的弟弟,叫陈续,续杯的续,小名叫卷卷,蛋卷的卷。为此我们两经常一起抱头痛哭。

我们一起哭的时候我爸我妈和我两个叔叔一般都不怎么管我们,他们笑都笑不过来。他们总是凑在一起嘀咕我和卷卷哪个哭得更丑。我们都听见了,气得哭都哭不出来了。

我跟卷卷一起研究过,觉得我爸和他爸都有毛病。我说我爸带我去公司的时候,一整天都是扑克脸,一见到我妈扑克都化成纸浆了。卷卷说是啊是啊,他爸在酒吧的时候炫酷得像威士忌,一跟他妈讲话立马变身百利甜。你说人怎么能变得这么快啊?

我跟卷卷一般在我妈和他妈的餐厅里聊天,他妈,也就是我二叔叔,总是给我们不停地喂奶油蛋糕。能有点儿育儿知识吗?我们已经两岁了,牙都快要长齐了,总是吃甜食容易蛀牙的。我妈就不这样,自从我一岁半开始自己用勺子,我妈就只顾自己吃,再也没喂过我。不过,妈,你知道米饭在肚皮上粘半天的感受吗?

等等,我爸和我大叔叔来了,我下次跟你们说。

 

“阿霆!”Mike嘴上还有奶油,擦也不擦就往阿霆的黑衬衫上扑,利索地印了一个白唇印。

妈,你上次还抱怨说我把奶油弄在身上不好洗。

Bill嫌弃地瞥一眼,伸手帮阿ben擦擦嘴角:“今天店里忙吗?两个小混球怎么样?闹不闹人?”

大叔叔,混球也是你儿子混,跟我没有关系……哎呦呦卷卷你别动手……

阿ben乐呵呵地用勺子刮盘底:“和平时一样啦,不忙的,茶茶和卷卷也很乖,就是不怎么愿意吃东西。”

我们只是不愿意吃无穷无尽的奶油蛋糕而已。

“哎呀哪里怪他们!阿biu我跟你说!你知道阿ben给他们喂了多少蛋糕吗?小孩子都会哭会吃饭,哪里还要这样喂嘛,要是喂成胖墩,多丑沃!”

妈!你先看看你自己的体型好吗!

“小孩子就胖一点好看嘛……”

就是嘛,大人肉多叫胖,小孩子肉多一点叫可爱。

“胡说!你看他们两个,都好重好重了,脸上身上都是肉,不能再胖了……”

妈!你有我五个重!你不是还在吃!

“真的不胖,小麦麦你不要总是说他们两个胖,他们都会说话了,能听懂的。你再说,他们又要气哭了,哭起来比胖起来还丑呢。”

卷卷,我气得没劲儿了,你自己的爸你自己吐槽吧。

呵呵,我爸的声音我一向拒绝收听。

“说起来,麦麦,我看茶茶和卷卷总是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看起来还挺投缘。不知道以后长大要怎么分化,要是真的分化成合适的性别,也许真的可以在一起?”

卧槽?

卧槽?

卷卷你还小,不要爆粗口。

明明是你先。未成年人不要装大佬。

“可以啊可以啊,他们还在肚子里的时候我们不是就定了娃娃亲?阿ben阿biu,以后不管分化成什么,咱们都是亲家!”

我拒绝。

卷卷你为什么拒绝?

因为你胖。

你并没有比我瘦!

但你脸比我大。

“好!阿哥!妈妈有没有留下什么首饰?咱们拿出来送儿媳妇!”

啥?我是儿媳妇?

娶你的话,我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

我拒绝!

为什么?

未成年人不要谈恋爱!

 

今天的喵biu甜品餐厅,还是一样的热闹呀。

 


评论(24)

热度(35)

© 超糯米糕 | Powered by LOFTER